奶茶不甜

【观影体】十日终焉 生肖观影齐夏

十日终焉 生肖观影齐夏


生肖观影齐夏,时间线在624张,当地虎组织其他人来造反,地鸡刚刚敲响地虎的门

已经知道天羊=齐夏



地鸡的表情带着一丝阴沉的敲响了她‘好邻居’地虎的门。这已经是第三个晚上这扇门后面传出来难以忍受的噪音了。


第一晚,地鸡忍了。她以为这只是这支刚刚组成的队伍产生的一些小摩擦。这很正常,毕竟造反并不是一件小事,特别当这支队伍里的大多数生肖都各怀鬼胎。就这样,地鸡在持续到凌晨的噪音下顶着两个浅浅的黑眼圈去上班了。


第二晚,地鸡又忍了。没关系,作为一名善解人意的好生肖,她理解这支【造反】队伍里想要做一些小动作的人可能有点多,而白羊找徒弟的眼光一直不怎么好,导致他选中的这根针是个傻的,压制不住一些人也正常。她再忍一下就是了。明晚,明晚就行了,地鸡自我安慰道。毕竟他们也要睡觉,不可能每晚都有用不完的精力去闹。就这样,地鸡再一次在持续到凌晨的噪音下顶着两个明显比昨晚还要黑的黑眼圈去上班了。连续两晚的没睡好,地鸡压抑在内心的怒火快压不住了,导致今天参加地鸡游戏的大多数参与者再也没有从地鸡的场地里走出去过。


可是这已经连续第三晚了!事不过三!她已经受够了!她虽然知道这是白羊计划中的一环,可是地鸡千算万算也没算到,白羊的针已经让她整整三个晚上没有睡过好觉了!就算他再怎么帅也不能这样继续扰民啊!更何况这是他并不怎么帅气的学生!


「咚咚咚咚咚」!


地鸡努力保持着脸上的微笑,等待着地虎为她开门。 可是当地鸡眼前的房门打开的一瞬间,千言万语还没骂出口就被堵在了她的嘴边。原本的怒火在看到眼前这一幕的时候被浇灭,取而代之的是费解、懵逼和一丝语塞。


地鸡想象当中混乱,拥挤的房间没有映入眼帘,相反,门后她看到的是一所空旷,类似于电影院的场所。为她开门的黑羊带着不解的眼神看着她,而在房间里的还有一大桌子同样注视着她的生肖。


地鸡:???


不是,他们没有意识到这个房间的含金量吗?


什么玩意?车厢里的房间还能这么大吗?这分明就是电影院啊!凭什么她住在这么狭小的房间里,地虎却住在一个影厅里?就凭他是白羊的学生?那这也太tm双标了吧!


地鸡感觉自己快要哭了。不是,凭什么呀?她当初怎么就没找个好老师呢?地虎他何德何能?黑羊似乎察觉到了地鸡幽怨的目光和强烈的情绪变化,本来带着不解的声色更加浓烈了。


黑羊视角:


地鸡:(╬▔皿▔)╯→ (⌐■_■) →(;´д`)ゞ → /(ㄒoㄒ)/~~


黑羊:?一只鸡的脸还能表达出这么浓郁的情绪吗?


黑羊回头看了看房间里的众人,刚想问这是谁家不太聪明的朋友时,终于看到了房间里的情形。他的表情也很快变得和地鸡一样了。


黑羊:??什么情况?房间什么时候变成电影院了?我才把视线移开多久啊,你们就背着我把房间装修了‘亿’下?还有。。。这个家伙什么时候进的房间啊???


黑羊注意到了离一桌子生肖不远处的人蛇,此时,人蛇也一脸懵的看向了黑羊。


人蛇:。。。?


黑羊:看我干嘛?


人蛇:不是你干的吗?


黑羊:?tmd这是赔钱虎的房间,我干什么了?


人蛇:那赔钱虎也没这脑子和本事啊


赔钱虎:???

黑羊:。。。去死


碰!


突然,房门重重的关上了,巨大的动静有将所有人的注意力引导了门口。


此时的地鸡:不知所措.jpg


地鸡一脸尴尬,尴尬中带着一丝慌乱,慌忙解释道,“别看我!不是我关的门!”


这时,房间的主人终于反应过来了,“艹!我房间怎么变成这样了?谁干得!”


“那位发现我们的异常了?!”


“那个,各位领导,我事先申明,我对这个房间里发生的一切都不知道。我先走了,各位领导好自为之。”


“靠,你给我坐下!什么时候了你还想着当你的【墙头草】?你以为如果天龙发现了什么的话,你逃得掉吗?”


“大家先不要内讧!我们是个无坚不摧的团队!既然我们已经决定在这个房间里碰面,那就说明我们有个共同的目标,应该一起面对危险-”


“你小子能不能不要在说些中二发言了?我可没打算和你们共患难,早知道会遇到这种事,说什么我一开始也不会到这里来”


就在混乱之际,房间中不知何时出现的屏幕突然出现了一行字:


白羊/齐夏在你眼中是什么样的人?

评论(115)

热度(954)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